捐款專案│衛部救字第1121363814號

現在位置:

找尋【勵友之友】與勵友一同 看顧最弱小的一位

睡在紙箱上的女孩……

晚上9點,從勵友的據點下課後,
要走一條長長又沒有路燈的巷子,
才能回到我的家。
門沒有鎖,任何人都可以進的來,
家裡沒有床、桌子、只有很多的紙箱,
這些紙箱就是我、爸爸、奶奶和狗狗的床……
 

挺著肚子在夜市洗碗的國中生……

8歲那年,我被帶離開了家……
因為爸爸常常打媽媽,
爸爸入獄後我也被迫離開媽媽,
轉換了一個又一個的家庭,
國中開始我決定靠著自己的雙手在夜市打工,
想著肚子裡的寶寶,
我絕對不會讓他跟我一樣,沒有爸爸媽媽……
 


勵友中心每年開案服務超過1000位生活處於高危機與弱勢的兒少,其中有高達82%來自單親、隔代教養以及新移民的家庭,超過20%的孩子有遭受性侵害的經驗;面臨著親子、家庭關係衝突,迷惘探索著未來,甚至處在霸凌、遭受性剝削、觸法邊緣...。每年5500萬元的預算,除了政府部門的專案補助款,仍要募集約1700萬的預算,才足以回應這些孩子的需要,防止他們掉進更危險的處境。
我們堅守崗位已逾46年,未來仍會如此,若不是出於各位的關心與代禱,甚至慷慨解囊這個任務勢必會更加艱辛。請支持勵友兒少關懷工作,讓我們一起接住更多向下墜落的兒少與家庭!
 

【邀請您 加入勵友之友】 成為勵友長期的夥伴

「受創兒少」之友
  每月捐款 2000元,保護一個孩子,遠離家暴、霸凌、性侵,修復受創的身心,培養自我保護的能力。
「弱勢兒童」之友
  
每月捐款 1000元,支持一個孩子,課後營養的晚餐、多元的學習、安全的去處。
「社區兒少」之友
  
每月捐款  500元,陪伴一個孩子,生涯探索、尋找人生方向,生活急難救助。
 

【捐款滿額禮】

每月捐款 500元*12期 起,贈「濾掛咖啡」兒少手繪系列 2盒
※ 定期定額捐款滿額禮,將於第2期捐款扣款後為您寄出,謝謝您!


其他捐款方式

【郵政劃撥】

戶名: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勵友中心
帳號:01674097

【銀行轉帳】

戶名: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勵友中心
帳號:158-018-0006720-9 (永豐銀行代碼807,德惠分行)
(轉帳請來電或傳真告知:姓名、電話、收據地址、以開立奉獻收據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