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勵友365 (一般捐款)

在勵友,每年有1,000多個開案的兒少以及家庭,當中有觸及司法、性侵、受暴、性剝削...等議題。48年來,勵友在兒少在經歷成長的探索時期,提供課後照護、社區服務、創新學習服務、安置及追蹤輔導服務、家庭服務。我們深信每位孩子都有領受愛與關懷的權利、擁有恢復的力量與創造的能力,並能發展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。

竭力幫助弱勢兒少是勵友一直以來的堅持,您的捐款,將用來支持勵友拓展10至20歲受到創傷的兒童、少年及其家庭在成長過程中的所需要的服務,包括
- 研發療癒方案
- 規劃創傷服務
- 拓展兒少議題
- 深耕在地力量
- 整合服務模式
...

您所給予的愛心支持,不只能改變孩子的生命,更加強社會善的循環!
您的捐款,將有助於兒少能夠重新開啟新的生命,翻轉未來!

 

【捐款滿額禮】*不累贈
‧ 定期定額 捐款 500元 x12期,贈「G café 兒少手繪」1盒
‧ 定期定額 捐款 1,000元 x12期,贈「G café 兒少手繪」2盒


※ 定期定額捐款滿額禮,將於第2期捐款扣款後為您寄出,謝謝您!


其他捐款方式
【郵政劃撥】
戶名: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勵友中心
帳號:01674097

>> 了解其他募款專案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gfm_crm@gfm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

  
捐款滿額禮*
【定期定額 捐款】
‧ 500元 x12期起,贈「兒少手繪‧濾掛咖啡」1盒
‧ 1,000元 x12期起,贈「兒少手繪‧濾掛咖啡」2盒
● 中深焙 ▶ 布朗尼
● 勵友兒少「電繪」插圖
● 中深焙 ▶ 布朗尼
● 勵友兒少「電繪」插圖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