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度「海霸王集團」x「勵友中心」好young少年創意基地 影響力地圖

感謝「海霸王集團」於2020年伸出援手,為「勵友中心 – 好young少年創意基地」帶來生機!


2019年底,勵友中心面臨一個艱難的關鍵時刻:已經運作3年,擁有近800位社區少年會員的「好young少年創意基地」,由於經費限制,是否忍痛停運……
勵友中心的「好young少年創意基地」在當地社區,已經成為一個父母親願意讓孩子在此「學習的地方」、少年人願意來主動求助的「專業團隊」、引導少年由服務使用者成長為社會貢獻者的「教練環境」。
在「好young」,有球隊、舞團、樂團──青春歡樂的聲音;有父母成長團體──同理安慰的眼淚;有貢獻服務他人──真實喜悅的滿足。因著這份大力的支持,這是豐盛滿滿的果實~!
感謝「海霸王集團」在艱難的2020年善心挹注全年度的場地需求,讓少年們能持續在此學習、突破困境,並穩定的成長!
 

2020好young少年創意基地 影響力地圖

對 社區單位 的影響力 社區兒少 的影響力 專業夥伴 的影響力  

過度壓抑 身心失調的少女

國三的小芯,長期夾在父母的激烈爭吵中,成為衝突的代罪羔羊,情緒壓抑、人際孤立,被醫生診斷為壓力過大導致經期混亂….

★勵友幫助★
 
 

弱勢少年 打工陷危機

“我們在夜市牛排店打工,老闆經常辱罵我們,下班後還會接到老闆發脾氣的電話,有時被燙傷也不能休息擦藥。” / 國一少年的求助

★勵友幫助★
 

經濟壓力&親子困境

“我的女兒是資優生,但我因為經濟、教養和照顧的壓力,常常對她吼叫;她變得退縮、任性,我們該怎麼辦…”/單親媽媽求助

★勵友幫助★
 
 

間輟少女的舞蹈夢

國二間輟少女,經網路號召12位熱愛舞蹈的夥伴,在好young自組社團。社工陪伴發現7成少年均為弱勢家庭、無資源學舞之學生。

★勵友幫助★
 
 
謝謝「海霸王集團」。
謝謝每一位支持勵友兒少關懷服務的您。
謝謝與勵友一起走過2020的您。

謝謝大家讓勵友能勇敢帶著這世代的弱勢少年做更遠大的夢,並且讓少年們用積極正向眼光,為這世代帶出影響力!

出處:台北市基督教勵友中心|竭力幫助弱勢兒少,邀請您捐款支持 >
文章網址:http://gfm.org.tw/cht/index.php?act=article&code=print&ID=&ids=10&date_start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