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兒少光影》好攝寶,妹攝影展

 

 

 

這是勵友中心「兒少攝影班」,「孩子們」的攝影展!社工老師們為這個群組取了一個酷酷的名字,為「好攝寶,妹」,並註解<寶>為男生,<妹>是女生之意。

這群成長於台北市最邊陲與低收入戶比例最高區域的孩子,有著樸實與純真的個性。藉由攝影教學課程,他們追光逐影,從一個不起眼的多邊形石柱,可以變成數學裡的六角函數;一座橋墩,轉個方向就是個軌道;一片葉子也可以是小樹苗,甚至能想像它每天澆水,十年後長成大樹樣子。

這次「專屬孩子們」的展覽──《兒少光影》,集結了大家對這群孩子們的愛,更有滿滿的「異想視界」等著您參與!
歡迎您蒞臨,依著孩子的高度,進入他們的兒少時光吧!

展出日期:2018. 4/21(六) – 5/3(四) 
展出時間:10:00 – 18:00
展出地點:爵士攝影藝廊 (台北市八德路二段431號2F)
連絡電話:(02) 2594-2492 石主任

 

 

 

 


出處:台北市基督教勵友中心|竭力幫助弱勢兒少,邀請您捐款支持 >
文章網址:http://gfm.org.tw/cht/index.php?act=article&code=print&ID=&ids=10&date_start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