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款專案│衛部救字第1121363814號

現在位置:

讓聲音,完整聽見

撕裂的黑洞

據衛福部2020上半年統計,性侵害通報案件共9,374件次。
平均每30分鐘就有1件性侵害通報案例。
超過67%的被害者是18歲以下的孩童。

創傷困境

被侵害的孩子,面對司法程序有許多的困境!
最常被挑戰的是『證詞的可信度』:因為年紀小,記憶力的建構尚未成熟,需要更友善的環境才能完整的表達;也有可能因爲「創傷後壓力症候群」而產生「認知障礙」──無法完整訴說細節和全貌,而這都會影響司法的最終判斷!!

難以承受的現實

經評估,因被侵害而來到勵友的孩子,超過85%需要司法協助;當中又有10%的孩童來自弱勢家庭,這又是另一波的考驗!因為即便知道現階段需要來自律師的幫助,孩子或家庭卻沒有能力再去負擔爲了司法正義所需要的律師費用。

律師陪同,守護孩子的權益

有了律師的陪同,孩子才能完整的表達他自己
有了律師陪同,才能避免言詞被誤導
有了律師陪同,真實的面貌就有機會被還原
有了律師陪同,正義就有機會被伸張
有了律師的陪同,才能維護孩子的最佳權益!
因著你的實際參與,這些無聲的孩子,不再孤伶伶的面對司法環境!
你的竭力付出,可以讓這些受傷的孩童,對這個社會還有些期待!
讓我們用實際的行動參與在其中,用正義的結果來撫平他們的傷痛。

您的捐款,讓聲音可以還原

讓超過100位遭遇童年撕裂傷的孩童,在面對司法時可以有律師陪同一起製作筆錄、偵訊及開庭…等程序,讓事實被完整的還原,司法的權益可以被守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