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款專案│衛部救字第1121363814號

現在位置:

青椒聚落 ── 在地兒少社區交流日

「青椒」是取自「青交」的諧音,指稱「與青少年交流、交陪」;青椒的台語亦念作「大同仔」,象徵著此活動立基於大同區的在地性。

「青椒聚落」活動串連大同區與青少年相交陪的機構與在地組織,提供一個舞台,讓青少年透過音樂、舞蹈等多元方式展現自我,並讓居民近距離認識在地青少年機構、了解各單位的服務,共同打造青少年友善的成長環境,透過青椒聚落,青少年與在地的居民及組織在大同區能夠共好。

活動名稱:2019大同共好─青椒聚落:大同囝仔大大不同
活動時間:108年11日30日(六) 11:00
活動地點: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 六藝廣場前


誠摯邀請您蒞臨參加~
 

勵友中心參與之服務單位【大橋兒少據點】

勵友中心於民國101年成立大橋兒少據點,透過陪伴、了解並回應孩子們的需要,使之獲得豐富的生命經驗,提升生活能力與品質,成為獨立自主、關懷別人,對生命有盼望的人。
大橋兒少據點提供的服務包括課後照顧、關懷輔導及陪伴、多元課程學習、家庭服務等;多年來更深耕社區,連結周邊不同資源,目的希望社區兒少能夠獲得更多面向的資源、更適性的發展空間。
我們相信,改變總是在發生,讓我們用正向的眼光,一起「橋」見孩子們在社區各角落閃閃發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