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現在位置:

勵友中心承蒙震旦集團陳永泰公益信託的肯定,獲得第二屆傳善獎補助

與您分享我們的喜悅~勵友中心承蒙震旦集團陳永泰公益信託的肯定,獲得第二屆傳善獎補助,將有三年共1200萬的經費挹注於『好Young館』少年創意文化中心。我們深信每個青少都擁有讓世界更好的力量,無論學業低成就、家庭資源有限,或是未升學未就業等,只要給予及時的援手、專業溫暖的關懷、切合需要的資源,任何青少年都是這世界美好的祝福。

謝謝勵友粉絲們於活動期間給予我們的支持與肯定,謝謝畢書盡BF家人們的支持,除了按讚分享、捐款,還為勵友中心募集發票,期間更是收到BF家人來自新加坡的發票及鼓勵。謝謝台大陳毓文老師對我們專業經驗的肯定與推薦、台大葉丙成老師的力挺與分享、東吳大學闕漢中老師在社區工作的啟發和討論、政治大學楊佩榮老師在評估規劃的協助、靜宜大學李自強老師和朝陽大學陳玫伶老師,於會議審查前再次檢視架構,並給予方案呈現之具體建議。謝謝參與其中的您~

『好Young館』是針對數位原生少年所規劃的社區發展資源,每年的運作約需要1400萬,扣除政府部門及震旦集團的補助款,需要額外募集200萬的經費支持,您可以透過小額捐款或者是電子發票捐贈,持續的支持勵友中心『好Young館』,使我們的專業陪伴、各方的創意資源,更重要的是您的加入與支持讓更多少年擁抱夢想、追求實現。

>> 傳善獎得獎名單:http://ppt.cc/oaue2
>> 電子發票捐贈說明:在各便利商店、全聯等有開立電子發票的商店,結帳時說『我要將電子發票捐給愛心碼101的公益團體』即可。

勵友中心榮獲第二屆傳善獎